大包围脚垫安装效果如何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大包围脚垫安装效果介绍:

1、如果是自己的私家车的话,个人感觉用处不大,毕竟做个大包围脚垫也不是很便宜,还牵扯到密封的问题,后来的就是不如原厂的密封好;

2、这种脚垫清洗比较简单,就是先拿出来,倒出里边的砂砾、泥巴等等杂物,之后,直接拿水冲洗,然后用刷子刷几下,再用水冲冲,甩干,放置干燥的通风处风干,之后装车即可;

3、脚垫在选材上比较严格,制造商为了追求利润而忽视产品对人身健康问题的影响,在全包围丝圈脚垫的市场也存在很多劣质的人工合成PVC,劣质的PVC以及XPE会含有甲醛;氯、苯等有毒物质,对人身健康直接构成影响,甚至致癌。所以,在选材上,环保的材质比较重要。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脚垫还是专车专用全包围的比较好,全包围脚垫一般都是皮革材质,耐磨耐脏,具有真皮质感,美观时尚。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想保持车内卫生干净 我感觉还是全包围的好些 大包围清除 拆卸方便一下 感觉用处不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