违章停车罚单能到网上交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可以的,违章停车罚款网上缴费流程:

1、首先要打开支付宝软件,点击软件图标进入软件,来到软件首页,点击上面的搜索栏;

2、在搜索栏输入“违章缴费”就可以了,在下面的菜单选择“违章交费”;

3、现在来到了应用首页,在对话框输入你的罚单编号,认罚日期和罚款金额就可以了;

4、信息输入完成确认无误,还可点击“拍照上传”上传你的罚单,然后点击“马上办理”就可以交纳罚款了。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来说,纸质罚单需要到违章所在地的银行缴纳罚款的。不过有些省市开通了交通违章网上自助处理,你可以到网上去查一下,输入账号看看。但必须在15日内缴纳,不然就要收滞纳金了。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可以。现在罚单都可以通过网络来缴费一般来说,纸质罚单需要到违章所在地的银行缴纳罚款的。不过有些省市开通了交通违章网上自助处理,你可以到网上去查一下,输入账号看看。但必须在15日内缴纳,不然就要收滞纳金了。违章停车是可以在网上缴纳罚款的,您这种单子是不扣分的,直接在车管所网页选择缴纳罚款就可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