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7的排量多大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腾x7的排量:

1、汉腾X7动力部分,汉腾X7的1.5T发动机来自上汽集团,2.0T发动机来自三菱的4G63S4T,前者最大功率为110kW,峰值扭矩215Nm,2.0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kW,峰值扭矩250Nm;

2、汉腾x7的2.0T版本搭载的发动机采用的是三菱4G63S4T,这款发动机搭载在不少自主品牌的车型上,可靠性还是相当不错的;

3、起步时,油门踏板较为灵敏,轻点就能获取不错的动力,但继续深踩油门提速就略显吃力了。对于6速双离合变速箱,在换挡过程还是比较顺畅的,但低速行驶的过程中略微有些顿挫;

4、在驾驶过程中,避震能力稍弱,颠簸路面的感觉还是比较明显。刹车的平稳度还有继续调教、上升的空间。车内隔音技术较好,在高速行驶使车内仍然十分安静。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腾X71.5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5千瓦,峰值扭矩达215牛米,百公里加速实测用时12.92秒,动力表现足够了,并且汉腾X7还提供2.0T车型,最大功率140千瓦,峰值扭矩250牛米,动力性能更为出色,百公里加速用时更短。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腾x7的1.5发动机是来自上汽集团,搭配该集团的发动机的车还有荣“威RX5”和“荣威i6” 。 荣威RX5上汽荣威2016年上市的一款互联网SUV—荣威RX5。该车采用“蓝芯”高效动力科技,搭载2.0T和1.5T两款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