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腾x7自动挡报价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汉腾x7自动挡价格大概是在7.98-15.68万元:

1、汉腾X7的前脸采用了横幅式的进气格栅,与大灯一体化的设计,整体感更强,大量运用了镀铬装饰条也让质感更上一层,车身侧面没有多余的装饰,显得简约大气,车身消防黑色材质包裹,车框也采用熏黑处理,整辆车的外观还是比较讨喜的;

2、汉腾x7的内饰单从外观上来看还是不错的,中控大屏相当显眼,加入了少量的木纹材质的点缀也让外观有了一个提升,中控台上方仿皮纹材质摸上去是塑料,下方也是硬性材质,伴随有异响,内饰部分显得有些廉价;

3、汉腾X7的发动机使用的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变速箱则是5挡手动变速箱,最大马力190匹,最大扭矩250牛米,悬挂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设计,在驾驶这辆车的过程中,会发现动力响应的速度总是慢一拍,起步阶段表现糟糕,油门踩下去总会有延迟反应,方向盘的操作中规中矩,轻重合适,悬挂的减震效果不好,入弯时的支撑性也不理想;

4、汉腾X7的空间表现在同级别表现一般,前排驾驶空间腿部略微空余,头部有富足,中央扶手的高度偏高,导致驾驶姿势不适,后排的乘坐空间,腿部和头部都只是略微有富足,座椅的包裹性和柔软度一般,长途驾驶会比较疲劳。后备箱的容积在同级别也只能算中规中矩,后排座椅可以按照四六比例放倒。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目前汉腾X7的官方指导价为7.98万到15.68万元,汉腾X7系列车一共有19款车,其中耗油量最大的为汉腾X7 2018款 X7S 2.0T DCT智享旗舰型,平均100km耗油10.5L,耗油最低的为汉腾X7 2016款 1.5T 手动旗舰型,平均100km耗油7.6L。从整个车系来看,奔腾X7相比于其他车系还是挺省油的。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汉腾X7是一款紧凑级SUV,于2016年12月正式上市,官方指导价7.98万-14.88万元,搭载1.5T与2.0T发动机。其中1.5T车型共有5款售价区间7.98-10.98万,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2.0T车型共有5款售价区间为9.98-14088万元,匹配5速手动与6速双离合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