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星途试驾测评好不好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嘉致
【认证专家】李嘉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星途试驾测评:

1、奇瑞星途即将在上海国际车展上市,新车将会搭载奇瑞第三代ACTECO发动机,这款排量为1.6L的涡轮增压发动机热效率超过37.1%,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最大输出功率145Kw,(197马力),峰值扭矩可达290牛米。从数据上来看,性能已经超越了很多合资的发动机;

2、从目前星途官网上的车型配置图可以看到,其中星途TXL的百公里加速为10秒,星途TX的百公里加速为10.5秒,可能有人会觉得这样平凡的加速表现对于搭载国产最强1.6T发动机的星途而言,让人觉得有些说不通啊;

3、但是我们要拿其他差不多排量的车型来对比一下,就知道星途的性能表现绝对是不差的,例如比亚迪唐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输出205匹马力,但是百公里加速需要11秒多。本田冠道1.5T最大输出193匹马力,百公里加速10.2秒。哈弗H6的2.0T最大输出197匹马力, 百公里加速12.66秒。

杨兴昌
【认证专家】杨兴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星途其实是品牌名,是奇瑞的高端品牌,并不是具体的车辆名称。现在星途预计会在近期上市两款SUV车型,分别是TX和TXL,都号称高端SUV,看配置和卖相确实还不错,标配了前排侧气囊、胎压显示、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疲劳驾驶模式、倒车雷达、定速巡航、全景天窗、7英寸液晶仪表、10.25英寸触摸屏、GPS导航、语音识别、雄狮智云 2.0车联网等实用高级的配置。

苑经义
【认证专家】苑经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星途是奇瑞推出的高端品牌,看着吉利、长城都混得还可以,奇瑞也跃跃欲试搞了起来,目前只有星途TX一款车型在售,分为标轴版与长轴距版,售价区间为12.59-17.59万元,星途TX标轴版的轴距仅为2715mm,而TXL版本为2800mm,相信选择后者的人会更多一些,比较符合中型SUV的定位,其实车企也有着小心思在里面,有了对比后对于长轴版的认可度会更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