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玻璃抛光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玻璃抛光价格:

1、汽车挡风玻璃是只有裂纹才可以修复,汽车挡风玻璃修复费属于服务行业,具体价格要看价格,和裂纹大小以及车型来决定价格;

2、汽车前挡玻璃是不能抛光的,所有的号称能抛光的都是假的,最常见的后果就是抛完后光的折射发生变化,这种情况只有更换前挡;

3、古典抛光法是一种传统的玻璃冷加工方法,抛光机是采用摩擦轮传动,主轴转速较低,用平面摆动三角架施压,压力靠负荷重量调节;在工作时,负荷的压力始终是铅直向下的,加工平面时上下盘之间的垂直压力是稳定的。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内饰的话其实很简单的,基本价格200多点,抛光是和封釉镀膜连一起的 ;基本700左右,内饰清洗。首先买一瓶泡沫清洗剂和全能清洁剂;门板和塑料件还有真皮座椅喷点全能水用刷子刷。顶和布的地方喷泡沫用毛巾擦就行;其实也没别的,一个人的话洗内饰基本一个多小时不差钱的话就去美容店。

尹力鸿
【认证专家】尹力鸿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小店和比较正规的店,价格要相差很多的,建议去好点的地方,尤其是打蜡和封釉,毕竟是关于面子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