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8自动挡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皓君
【高级专家】周皓君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ec8自动挡的油耗如下:

1、帝豪EC8虽然是国产车,但是整体设计还是不错的。外观大气,配置也相当豪华,安全5星标准,发动机是三菱发动机;

2、油耗的话,市区要10个油到12个油,这是绝对的,毕竟2.0的发动机。平均也要8-9,很多说什么十几万就买合资车,现在十几万的合资车也不过如此,现在都国产化了;

3、现在国内国产车已经占据了一定的地位,不比合资的差。而且合资车喜欢减配,十几万的车,几乎什么配置都没有;

4、老是总有人过合资的好,我想问的是它好在哪,你说质量?发动机?只要是部车怎么可能没有缺点。 当然像大众这些品质不错的合资车也是可以考虑的。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子百公里综合油耗在九个左右了,一公里大约需要六毛钱左右。车子够大,够唬人!内饰挺好的,挺齐全,没觉得塑料感如何如何什么的,反正比斯柯达明锐2.0自动那款好多了,因为我们开这个车去的。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EC8暂时用三菱的2.0L外售形发动机。在F6上油耗表现一直不错。百公里高速路8L多一点,市区要10个多。并且EC8上的是日本本土产的,节油性要更好一些。年底或明年初会使用自家的2.0L发动机。性能暂时不能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