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8真实油耗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ec8真实油耗在10L左右,特点:

1、该车将搭载2.0L和2.4L排量的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AT变速器,该变速器为吉利收购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所拥有的成熟自动变速器产品;

2、较为丰富的配置是该车的亮点,多功能方向盘、螺旋GPS导航系统、分区空调以及内部空气循环,侧窗尾窗遮阳帘等跟同级别车型相比均有些许的优势;作为吉利帝豪首款中型车,吉利为其搭载了2.0L和2.4L发动机,并会配备5挡手动变速箱和6挡自动变速箱。据了解,帝豪EC8系的长宽高分别为4905mm、1830mm、1495mm,轴距则达到了2805mm;

3、在配置方面中高级车上常见的功能在帝豪EC8上都可以找得到。除了比较常见的多功能方向盘,带DVD功能的导航等配置外,真皮电动八向调节座椅,并带座椅加热功能,后门车窗、后风挡的手动遮阳帘等也一并出现在该车上;

4、在安全方面,在这款车上还能见到贯穿式一体安全气帘、安全带未系声音报警、时速过120公里报警以及吉利著名的BMBS(吉利爆胎监测与安全控制系统)等。

郑嘉福
【高级专家】郑嘉福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帝豪ec8真实油耗在10L左右;车身尺寸早就成为中国人选择中型车的一个重要参考指标,而帝豪EC8车型的车身尺寸为长*宽*高:4905mm*1830mm*1495mm,其中车身长度为4905mm,这样的尺寸在国内在售的中型车中是相对较大的,另外2805mm的轴距也是一个相当有诱惑力的数字。同级车中最长的车身与长轴距就为这款车在内部空间上上带来了相对富足的空间。

姜远骞
【认证专家】姜远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ec8真实油耗在10L左右;作为一款中型豪华车型,帝豪EC8必须使用铝合金轮毂,不过图中的这个10条幅样式我个人不认为很好看,或者说是显得不够稳重。此外,为了配合中型车应该有的静谧性,在轮胎上使用了玛吉斯产的MA-651型静音轮胎,同样由于这个轮胎是偏向于抑制轮噪,因此在抓地力上有些不足,不过对于一款注重乘坐感的车来说,太强的抓地力不是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