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820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ec820这款车介绍:

1、目前吉利帝豪EC8刚刚投入市场发动机用的是日本三菱外观非常大气、油耗不算高也不低主要看你平常开什么路段配置在这个价位里算是非常高了同等价位基本找不到这么高的配置。对于抵制日货的同志们需要等一段时间自主发动机将在未来更换掉日本三菱;

2、整车线条流畅,造型优雅且具有一定运动感,涟漪式的进气格栅辨识度很高,尾部的小鸭尾设计深受年轻消费者喜爱。配置方面,帝豪GL达到了较高的水准,虽然依然采用了卤素光源大灯,但无钥匙进入系统等实用性配置并未缺席,而ACC自适应巡航系统的下放也让帝豪GL有了很强的竞争力;

3、吉利帝豪GL内饰设计依然秉持着吉利家族简约和谐之美,环抱式座舱布局,中控台面板以及挡把周围均采用金属拉丝铝制饰板覆盖,表面纹路清晰,看起来非常具有质感。皮质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平底式设计,两侧均采用打孔处理,手感相当不错,极大的提升了整体挡次,而扁平化的中控台设计以及简。

瞿宏博
【认证专家】瞿宏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车油耗倒是还可以,差不多1011个油;舒适性没的说,不过这么大的车,2.0的发动机有点肉啊;几乎没有推背感可言;都不如1.4TSI的迈腾有劲。如果你对动力性要求不高可以选择。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帝豪车还可以,新车外观动力都有进步,相对油耗不算很高,八个左右,买手动挡,好操控,省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