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豪ec8为什么停产了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帝豪ec8停产原因:

1、外观和调校不符合这个价位消费者的定位。ec8那个外观,那个调校方向,可以总结为“低端商务车”,但这个价位的消费者其实都是买车家用为主。定位错误,销量就不会高;

2、该车将l搭载2.0L和2.4L排量的发动机,与其匹配的是6AT变速器,该变速器为吉利收购 澳大利亚自动变速器公司DSI所拥有的成熟自动变速器产品;

3、帝豪EC8的内饰颜色采用了流行的上深下浅的双色内饰风格,上层深色可以有 效吸收光线,防眩目;

4、中控台采用全景式中控台,上部的多媒体中心,除了搭载了DVD-GPS导航系统,其中装载的蓝牙设置可以直接读取存储在手机上的多媒体文件进行播放。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方向盘存在虚位,前排头部空间局促,油耗较高,生产工艺比较差。 外观大气稳重,线条平滑,车漆偏软,接缝不均匀,生产工艺有待提高。 内饰比较呆板,设计方面没有太多新意,做工精细,用料一般。 起步灵敏,加速明显,网友反应高速不是EC8的强项,不适合激烈驾驶。 车身灵活,视野良好,转向系统轻盈,方向盘存在一定的虚位。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挡位不太好换,老是有点卡顿的,还有转弯的时候必须要减速,提速时换完挡老是有顿挫感,关键刹车还很软,还有就是空间太小,所以就停产了。帝豪EC8是吉利旗下的帝豪品牌推出的量产车型,该车型于2012年6月正式投产。是吉利的第二辆自主车型。2012年12月19日推出2013款帝豪EC8,此次2013款EC8最大的变化是更换了由吉利自主研发的GeTec发动机,同时自动挡车型均升级为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