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牌过户要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黄俊良
【认证专家】黄俊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牌无法进行过户,以下是车辆过户的费用:

1、二手车公平价格过户费主要按排量、年份进行收取;

2、根据轿车、越野车、客车、货车等车辆类型以及不同排量范围、载重量范围等类别的不同,采取不同的收费标准;

3、北京二手车过户费用基本差不多,最低过户费用200元,最高过户费用800元,其中1.0L以下排量收费200元,1.0L-1.9L排量收费400元,2.0L-2.9L排量收费600元,3.0L及以上收费800元。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牌不能过户,只有车辆才能办理过户手续,车辆过户的费用:二手车过户由排量、年限决定,费用从180元到980元不等。其中1.0L以下排量收费200元左右,1.0L-1.9L排量收费400元左右,2.0L-2.9L排量收费600元左右,3.0L及以上收费800元左右。年限越长的车过户费越便宜。另外,过户费各个交易市场略有不同。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车牌不能过户的,使用老号牌有要求的。 第一你卖的车,跟再买的车得是同一个车主 第二,老车牌需要使用够半年以上 第三,旧车过户之日起两年之内启用。 也就是说只要符合上述条件,你可以直接上牌的。不需要选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