闯红灯拍照原理是什么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闯红灯拍照的原理:

1、电子眼采用感应线来感应路面上的汽车传来的压力,通过传感器将信号采集到中央处理器,送寄存器暂存;

2、在同一个时间间隔内(红灯周期内),如果同时产生两个脉冲信号,即视为“有效”,简单的说,就是如果当时红灯,你的头轮子过线了,而后轮子没出线,则只产生了一个脉冲,在没有连续的两个脉冲时,不拍照;

3、黄灯亮时,拍照系统延时2s后启动;红灯亮时,系统已经启动;绿灯将要亮 时,提前2s关闭系统,主要是为了防止误拍。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有的摄像头是在停车线下面安装一个压力感应装置,只要压力超过它的启动上限,摄像头拍照装置就会启动!不管是什么压在上面!当然只有在红灯时才适用!有的摄像头是24小时监控的!拍摄装置一直开着。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闯红灯拍照的原理就是车道底下有磁感应线圈,红灯时线圈通电工作,有车辆通过时磁场发生变化触发照相机拍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