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车买保险可以打折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保险公司不同以及买车险的渠道不同相应的折扣也不同,最低基本可以达到7.5折:

1、选择合适的车险投保方式车主选择不同的车险投保方式,保费价格是不一样的,现在新兴起的网上车险投保方式还有电话车险投保方式应该是最划算的,与传统车险投保方式相比最高可以享受八五折优惠;

2、因为这两种车险投保方式都属于保险公司的直销车险模式,没有中间代理人从中收取费用,所以说价格就会相对实惠一些;

3、而且网上车险是现在的保险公司力推的车险投保方式,他们常常会在网上做很多优惠活动,这样算下来,车主也可以节省不少钱;

4、除了投保方式以外,影响汽车保险价格还有一个因素就是历史的出险理赔记录还有还有不良驾驶记录,因为现在的保险公司实行的都是车险费率浮动机制,所以说车主在投保车险的时候,保险公司都会参考车主以往的出险记录来计算新一年的保费。

金昊天
【认证专家】金昊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新车保险打折应该没有吧!不过我保险不是4S店做的,里面做要贵1000多,我那时候买科鲁兹的时候4S规定我一定要里面做,价格差不多也就算了,后来我问认识做保险的人价格便宜1000多(里面有强制保险,第三责任险,交强险还有盗抢险)里面做5600,外面我做4500搞定。现在第二年只有3800(盗抢险第二年我不要了所以没做)。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新车原则上不享受折扣,找相熟的客户经理,可以在对方权限范围内,一般可以给予八五折或者九折的折扣。权限大的客户经理,对于以前出现少或者不出险的客户,甚至可以给出七五折的折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