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贷手续费一般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贷手续费一般在1万元左右的:

1、虽然没有明确规定贷款买车需要手续费,但是贷款买车是需要手续费的。目前贷款买车的手续费为3%,大致在1万元左右;

2、有不少申请人抱怨,被征收了高额的手续费。据悉,贷款买车的手续费包括交强险、车船使用税、商业保险费以及上牌费用。目前贷款买车的手续费为3%,大致在1万元左右;

3、不过,手续费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各家对手续费的规定不尽相同。比如,不少金融公司纷纷推出了免息车贷,虽然免息,但还是要收取手续费的。也有的金融公司是不收手续费的。相对比较而言,银行的手续费比汽车金融公司和4S店较低一些;

4、贷款买车在4s店一般都是需要缴纳手续费的,贷款买车由于需要办理车辆抵押、保险方面的手续,所以贷款买车包含的手续费主要为交强险、车船使用税、商业保险费以及上牌费用等。其中商业保险方面,并没有相关的强制规定,但4S店往往也会要求购车者购买。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贷款的手续费是根据你所接受的公司或机构贷款的种类,如果你去银行,按照正规程序,(大多数银行只接受新车贷款)银行一般没有手续费。如果是小贷公司,那么手续费包括保证金、停车费、维修费、贷款手续费等,一般是按贷款金额的百分之三收取的。

李开宇
【认证专家】李开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履约保证金,按贷款金额的3%收取,不足3000元将统一收取3000元,贷款付清后,保证金应全额退还,经公证的抵押费用,经公证的车辆抵押也需支付约800元的经公证的抵押费用,该费用有收据。请注意,这部分费用是支付分期付款抵押时应付的,征信费,银行会在贷款前进行咨询调查,所以一般会收取贷款金额的1%,每个银行收取的费用应该是不一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