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维修记录怎么查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奇迈
【认证专家】周奇迈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辆维修记录查询方法:

1、可以直接到4s店查看车辆维修记录的,如果你一直在4S店维修保养的话,是可以查到的,他们有个内部系统是专门对客户的车进行维修记录和保养前通知的;

2、另外也可以去保险公司查询,这个也是比较靠谱的,是跟4s店联网的;

3、还有就是在保养手册也是可以查看的,如果你保养的时候有带去的话。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个只能到4s店去查一下这款车的保养记录,4s店都会有存挡的,汽车一般每行驶5000公里就要做一次保养,保养的项目有以下几项:

1、常规保养项目是机油及机油滤芯、空气滤芯、汽油滤芯的更换,火花塞的保养、更换,变速箱油等相关的系统检查项目与保养;

2、主要是更换机油和机油滤清器,是为了维护润滑系统,润滑系统的主要作用是有效润滑汽车发动机的各个部件,防止过度磨损;

3、机油滤清器的作用是去除机油中的杂质,保证润滑系统的正常,机油滤清器应在换机油时一起更换。

郁彦昌
【认证专家】郁彦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直接去4S店,提供车主证明材料,让他们帮你查。一般来说,同一品牌的4S店用的DMS系统都是全国联网的,用第三方查询工具,提供VIN码付钱查。现在很多APP都提供收费的4S店维修保养记录查询服务,比如车鉴定、大圣来了、蚂蚁女王,查一次在20-60块之间。但是需要注意的是,由于汽车维修保养数据交易环节一直处于灰色地带,游走在法律的边缘,这些APP的服务不知道哪天就有可能被有关部门*河蟹*,建议避免任何往APP里充值的行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