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c180续航到0还能走嘛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德本
【认证专家】杨德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油表显示续航里程为0,还是能继续行驶一段时间的:

1、按理论来说是50公里左右,有足够的里程来让你找到加油站,有些车在指示灯亮后会显示续航里程为0,但其实还是可以跑的;

2、实际的续航跟驾驶习惯还有路况有着很大的关系。每辆车的说明书上都会写明油表灯亮后,油箱还剩多少油;

3、油表灯亮时油箱里差不多还剩10分之1的油量。每辆车在设计时一定会为广大司机们保留退路,隐藏一定的油耗方便车主后续开车找加油站加油。

金和煦
【认证专家】金和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最少还可以跑50公里,最多的可以跑100公里,看它们后面表的数字,比如150或200,等等。 这个数也是参考值,到了冬天,电池放电受影响,能跑的里程会降低30%左右。

钟鸿云
【认证专家】钟鸿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最少还可以跑50公里,首先,新能源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主要是与配置的锂电池容量大小有关,一般15度电可以跑100公里。其次,电动汽车的充电时间除了与电池容量大小有关外,还与充电桩的功率有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