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时红绿灯有摄像头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景彰
【高级专家】周景彰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临时的红绿灯电子眼要看什么路段,如果是重要路段一般是有的:

1、交通信号灯由红灯、绿灯、黄灯组成。红灯表示禁止通行,绿灯表示准许通行,黄灯表示警示;

2、交通信号灯分为:机动车信号灯、非机动车信号灯、人行横道信号灯、方向指示指示灯(箭头信号灯)、车道信号灯、闪光警告信号灯、道路与铁路平面交叉道口信号灯;

3、所以只要遵守交通规则就不怕电子眼。

杨彬彬
【认证专家】杨彬彬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情况下临时红绿灯的路口是没有安装交通监控自动拍照的设备,因此是不会被拍照的。绿灯闪烁的时候,如果是有秒数的,那么按照秒数自己可以做判断。如果没有秒数的,那么车离路口近,且当时车速快的时候,那么建议通过。不然可能会来不及刹车反而会闯红灯;如果车速不快且离路口远,那么建议停下。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是没有的,如果有摄像头的话,就会被拍到,现在存在两种指示灯,一种是箭头灯,一种是圆形指示灯。那么在有箭头灯的情况下,先看箭头灯,然后再看圆形灯。在没有箭头灯的情况下,圆形红灯亮的时候,是允许右转弯的。(在没有其他提示的情况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