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评测的寿命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威驰极限寿命最大公里数没大修过的就是50万公里,但是如果按需维修是可以开到更多里程的:

1、车速里程表是表示汽车的时速,单位是km/h(公里/小时)。汽车里程表实际上由两个表组成,一个是车速表,另一个是里程表。汽车里程表一般在驾驶位置正前方;

2、传统的车速表是机械式的,典型的机械式里程表连接一根软轴,软轴内有一根钢丝缆,软轴另一端连接到变速器某一个齿轮上,齿轮旋转带动钢丝缆旋转,钢丝缆带动里程表罩圈内一块磁铁旋转,罩圈与指针联接并通过游丝将指针置于零位,磁铁旋转速度的快慢引起磁力线大小的变化,平衡被打破指针因此被带动;

3、不少二手车暗藏消费陷阱。暗藏在二手车市场的消费陷阱主要有修改里程表以隐瞒真实车况、有意简化或者不办手续以销赃、隐瞒车辆事故记录和售前许诺事后推诿等。其中,修改里程表、隐瞒车辆事故责任影响甚大;

4、里程数的多少基本上可以通过磨损程度来判定。所以,当您怀疑选购二手车的里程数时,可以通过以下几个部位的磨损程度来鉴别。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正常保养30--50W公里没有问题,极限寿命和日常保养、驾驶、行驶路况都有关系, 丰田的品质一直都不错,新威驰外观更好看,油耗更低,我对日系车报客观态度,不管日本对我们之前做的怎么样,他们造的东西的态度确实有态度,国产车质量还有很大提升空间,我自己的骊威开了十几年没坏过,就换换机油防冻液,同学买的奇瑞不到三年换的东西都快一个发发动机了。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寿命是看自己的开车时间的,一般10几年都不是问题,2019新款的威驰车身底盘极低,在视觉上甚至给人营造出一种跑车的感觉,精致的轮毂特意采用了熏黑处理,打造出了无与伦比的金属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