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车镀膜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车镀膜一般2000-3000块钱左右。汽车镀膜:

1、漆面镀膜技术,是世界上最新一代的车漆保护技术。真正的汽车镀膜应该是无机镀膜,也就是永远不会氧化的水晶玻璃镀膜;

2、只有无机镀膜,才是覆盖在汽车表面的镀膜层,不会被紫外线、酸雨等外界因素氧化而消失掉。通常车辆每隔1年左右建议做一次汽车漆面镀膜;

3、汽车镀膜的定义,从专业的角度来分析,为了和封釉有所区别,真正的汽车镀膜应该是无机镀膜,也就是永远不会氧化的水晶玻璃镀膜;

4、只有无机镀膜,才是覆盖在汽车表面的镀膜层,不会被紫外线、酸雨等外界因素氧化而消失掉,车辆正常使用情况下单次保护车漆长达1年左右,所以才能称为汽车镀膜;

5、其涂装方法为了适应汽车美容店普及的需要,不需要在烤房内高温固化,只要和空气中的水分发生化学反应,就能固化为以二氧化硅(SiO2)为主要成分的水晶玻璃镀膜层。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镀膜在1500左右,算是比较好的镀膜剂,差点可以便宜很多,但是没什么效果,还把漆给氧化了。镀膜可以在车漆表面形成保护层,并且保护层有一定的硬度,对于车漆是一种保护。提高漆面光滑度,使得污物可以更容易被清除。并且保护层反光可以增加漆面亮度,同时效果的保留时间可达2-3年。

祝文昌
【认证专家】祝文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汽车镀膜,好一些的2千多,一般的4-5百,现在有纳米镀膜,玻璃晶体镀膜,但是听用过的人说,还是纳米镀膜更加好些,分子很小,稳定性高,防酸雨,耐高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