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载记录仪怎么回放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车载记录仪可以看回放的方法如下:

1、你把行车记录仪的TF存储卡取出,装进读卡器,然后连上电脑,就可以像使用U盘一样读取里面的内容,逐个查找里面的文件夹就可以找到录像文件;

2、把行车记录仪用USB线连接电脑,电脑会把行车记录仪识别为大容量存储设备,有时候有行车记录仪屏幕提示的,你需要选择存储设备。打开后就可以读取里面的内容。查找方法同上;

3、很多行车记录仪本身是带屏的,也可以在行车记录仪上回放,方法一般是先暂停录像,然后按(模式)MODE键,往下就可以找到已录好的视频,点击OK就可以播放了;

4、有些带WIFI功能的行车记录仪,比如盯盯拍行车记录仪,就可以利用相对应的手机APP直接在手机里面查看录制好的视频。不过手机与行车记录仪相连接时,手机就会自动断开移动网络,无法接收QQ,微信等内容,在查看完行车记录仪后,记得将行车记录仪的WIFI断开,否则会影响手机的正常使用。

李睿才
【认证专家】李睿才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行车记录仪的回放的话连接电脑观看,先取出TF内存卡,将TF内存卡装入读卡器,插入电脑的USB插槽,连上电脑,在可移动硬盘中读取录像文件,也可以把行车记录仪直接用USB线连接电脑,电脑会把行车记录仪识别为大容量存储设备,选择后即可回放录像文件。

沈鸿禧
【认证专家】沈鸿禧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回放记录的可以先将行车记录仪的TF内存卡取出来,装进TF内存卡读卡器,然后插入电脑的USB插槽,可以像U盘一样读取内容,在装有视频文件的文件夹中找出要回放的视频,然后点击进行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