驾驶证锁定状态是什么意思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郑景辉
【认证专家】郑景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驾驶证锁定状态:

1、在办理机动车手续时存在手续不齐全,车管所当时没发现,后联系你时电话联系不上,然后就对机动车进行锁定处理,直到你办理任何机动车手续时发现为止;

2、国家特殊规定;如前些年办理货车大吨小标工作,会对需办此业务的货车进行锁定,以此来强制这些车辆办理相关手续;

3、其他特殊情形;处理办法:想想办过什么手续,是否少提交的资料,持身份证,行驶证,登记证书,开车去车管所查询一下具体的锁定原因,该说明的说明,该补齐的补齐,办完这些手续后,车管所就会给解锁的。

温绍辉
【认证专家】温绍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在办理机动车手续时存在手续不齐全,车管所当时没发现,后联系你时电话联系不上,然后就对机动车进行锁定处理,直到你办理任何机动车手续时发现为止。

曲宏伯
【认证专家】曲宏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家特殊规定;如前些年办理货车大吨小标工作,会对需办此业务的货车进行锁定,以此来强制这些车辆办理相关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