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子发动机油耗怎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汽车转子发动机油耗:

1、转子发动机目前应该只应用在马自达7和马自达8上,而且转子发动机都是有寿命的,他燃烧的不仅仅油,还有发动机的生命;

2、当然法拉力为什么20L/100KM是因为他的变速箱是以最佳的加速能力来设计调效的,还有就是它对油门的反映很灵敏,如果不注意用巡航模式,不小心给脚油引擎的电脑就往死里给油加速,油耗会不低么!还有20L大概是综合油耗,一般是市区+高速的油耗除以2得到的,市区跑车不是一般的费油;

3、转子引擎现在就是马自达那几个跑车用;变速箱的设定都倾向于运动能力而不是经济与否,买跑车的一般也不太重视油耗的 。

尧嘉年
【认证专家】尧嘉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转子发动机只是一款工作方式,结构比较特殊的发动机,又不是什么高科技发动机。1.3的排量干出170匹马力,不喝点油,升功率能有这么高吗;除非他违背了能量守恒定律。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普通的发动机为四冲程,转子貌似二冲程,也就是说,别的发动机喝一次油的时候,他喝了两次油,你懂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