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油格有什么品牌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机油格品牌选曼牌滤清器机油滤芯:

1、曼牌滤清器是德国曼胡默尔的下属品牌之一,在中国的售后市场,曼牌滤清器是曼胡默尔唯一推广的滤清器品牌;

2、在滤清器行业,曼牌滤清器是始终坚持符合主机装配标准的高品质滤清器品牌;

3、曼牌滤清器使用高效的过滤介质,过滤精度高,容污能力强,抗侵蚀性化学物质能力强,并且采用带有高质量外观的坚固外壳,有精确开启压力的旁通阀和性能最佳的止回阀(成分是硅胶,性能最佳)。

李鹏涛
【认证专家】李鹏涛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勒MAHLE机油滤芯,德国Mahle马勒是众多国际汽车与发动机零部件制造商中的翘楚,为汽车与发动机行业提供高质量的零部件产品。众多革命性的创新使马勒成功地成为其客户的可靠的伙伴和全球30大供应商之一。为全球所有的汽车制造商提供门类齐全的高质量产品,马勒的开发能力、产品质量与发货可靠性都达到了高标准,从而与客户与供应商建立了相互信任的良好的伙伴关系。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马勒全球的8个研发中心拥有3000多名研发工程师,他们致力于研发领先行业趋势的理念、产品与系统,以达到客户对兼顾生态与经济可行性的解决方案的要求。MAHLE马勒在中国的11家工厂为市场提供种类齐全的汽车相关产品,包括活塞、活塞浇铸、轴瓦、空气、机油、燃油滤清器以及内燃机及其外围产品的零部件等。马勒还计划继续在中国设立工厂,实现其全部产品的本地化生产,在过滤器和滤芯方面的产品为其核心部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