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斯巴鲁作为一款标准的日系品牌就有着这样的境遇:

1、多年以来一直坚持着“水平对置发动机”这样的高标准,并且在品质和性价比上都做的非常出色,但是在销量方面却一直都没有太大的起色;

2、相对来说,斯巴鲁的车还是非常适合家用的,旗下的傲虎在中型SUV的车型中同样有着很强的竞争力;

3、斯巴鲁傲虎的售价区间为27.08万元到31.08万元,且在大部分地区都有着一万元左右的优惠,对于一款纯进口的中型SUV来说,性价比还是很高的。

姚浩波
【认证专家】姚浩波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斯巴鲁傲虎也迎来了中期改款,不过外观设计风格方面并没有太大改变,不过也有自己的个性化设计。前脸进气格栅采用亮黑色设计,使得汽车的肌肉感增强,并且可以根据驾驶状态来进行自我开关,这样做的目的是为了减小空气阻力从而提高燃油经济性。外后视镜的外壳也有新的变化,格外实在。

俞俊民
【认证专家】俞俊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安全配置方面,最亮眼的是Eyesight功能,这是斯巴鲁最新的黑科技,这个技术是基于最开始减少交通事故的想法,开始的研究,如今已经非常成熟,这个功能最出色的就是驾驶辅助系统通过双目的立体摄像头能够准确的识别道路状况,并且很早的对油门刹车进行主动干预,就算你是新手,也能够看起来像老司机一样得心应手的控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