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瑞艾瑞泽5发动机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奇瑞艾瑞泽5这款车发动机介绍:

1、奇瑞 ACTECO发动机采用大量当代最先进的技术,其技术集成度处于国际领先地位,功率、油耗、排放等主要技术指标均达到世界一流水平;

2、同时开发、制造十几款排放达到欧Ⅳ标准的发动机,为企业长期可持续的发展做好了充分的技术储备。 生产ACTECO发动机的奇瑞发动机二厂采用最新工艺,拥有由德国和意大利引进,代表国际最高工业水准的生产线;

3、该发动机厂占地48,000平方米,采用网架结构,密闭全空调,以保证高精度设备在稳定、清洁的条件下生产,首期设备投资十多亿,规划总投资将达30亿元人民币,建设12条生产线,近500台数控设备。所有设备联网,对质量、品种、设备运转等全状态进行实时监控,一期工程达到20万台/年的发动机产能,二期将会达到年产50万台,为奇瑞公司和汽车制造业提供充分的“全心保障”,推动汽车工业的发展。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感觉还不错,我第一辆车是奇瑞的Q6,开四年,一个零件都没换过,还省油,后来买了现代伊兰特,没感觉比奇瑞好,所以我再换车还买奇瑞 。

赵宏儒
【认证专家】赵宏儒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艾瑞泽5全系只有一台1.5L自然吸气发动机,虽然看着数值还可以,不过就它的尺寸来说也就是够用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