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杯t32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金杯t32官方指导价是3.87--4.92万:

1、金杯T30和金杯T32是华晨鑫源推出的单排和双排微卡车型,此前二者的1.3L版本曾在2015年正式上市,而本次推出的1.5L车型可以看做是丰富产品线。新车依然采用了类似宝马风格的双肾型进气格栅,前大灯的造型较为犀利;

2、车身尺寸方面,金杯T30和T30的长度分别为4930mm和4960mm,宽、高、轴距均为1820mm、1995mm和3050mm,前者的货厢尺寸为2950/1670/370mm,后者则为2100/1670/420mm;

3、配置方面,1.5L车型根据配置不同提供电动助力转向、遥控钥匙、前门电动车窗无骨雨刷、单蒸空调等,此外像雾灯和三点式安全带均为标配。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t32售价是在四五万左右,具体多少钱建议你到当地4S店问问,因为各地优惠不同。金杯t32用的是绵阳新晨动力1.3L的发动机,华晨旗下所有品牌的发动机应该都是绵阳生产的,包括华晨宝马和华晨中华的发动机也都是在绵阳生产的。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金杯T32是金杯旗下的一款皮卡,采用了1.3L发动机,满足载客载货双重需求。当然,更多的乘坐位置也带来了价格的上浮,3.89万--4.09万元的价格相比单排座车型有3000元的提高,采用双排座布局的T32,在拉货时能够提供更多的乘员座位,不过它的货箱长度依然达到了2.1米,载货能力并不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