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桑日产nv200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蒋奇致
【认证专家】蒋奇致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尼桑日产nv200价格介绍:

1、尼桑日产nv200厂商指导价:10.78-12.58万元,空间是NV200最大的优势,前排的坐姿很高,肩部和头部的空间非常开阔宽敞;

2、后排其实看上去有一点小小的廉价,座椅的底部是空着的,好处是便于收折,很容易把后车厢扩展到更大的载物空间,坏处就是让人感觉这车后排不像是为坐人而设计的,显得很单薄;

3、第三排座椅,采用对开式收折设计,座椅挂在两侧来拓展空间,但是这样会影响中间的空间,所以从最大的载货容积上它肯定比不了很多国产品牌车型,可以把座椅完全拆卸掉或者用更合理的方式把它收起来。

朱伟祺
【认证专家】朱伟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指导价:10.78-12.58万元,日产NV200可谓是宜商宜家,但我觉得它更适合商务出行,外观上,相比之前的2016款,NV200 2018款做了大幅提升,整车延续NISSAN品牌国际化设计理念,将后视镜颜色设计为车体同色。

任志新
【认证专家】任志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价格:10.78-12.58万元,NV200大方稳重的外观、 超大载货空间及灵活多变的座椅组合方式,很大程度兼顾载客和货物运输的多重需求,再加上低廉的养护成本和便捷的操控性能,使其成为新商务车型,成为公司用车的不二之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