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星锐有什么通病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星锐没有什么通病,性价比还不错:

1、江淮汽车多功能商用车公司隶属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3月20日揭牌成立,致力于向国内、国际市场提供满足商务通勤、客运旅游、物流配送及行业特种用途的新一代多功能商用车;

2、江淮星锐,源自JAC-意大利设计中心,秉承欧洲新一代商用车设计理念,采用欧洲主流的混合式底盘设计,兼具舒适性和承载性能。以6系、5系、4系三种车身长度,配合高顶、中顶、低顶三种高度和动力匹配,进行产品组合,充分满足务通勤、客运旅游、物流配送及行业特种用途;

3、江淮星锐是源自欧洲设计理念 ,在系列化、通用化和模块化的基础上 ,由客车、厢式货车和专用改装车构成的多功能商用车平台。

周元明
【认证专家】周元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星锐没有什么通病,江淮星锐出口先天优势明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对市场需求的反应更快,能更积极的产品升级和换型;开拓海外市场不受任何限制,有别于依维柯和全顺受制于国际品牌分工出口受限。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星锐没有什么通病相对来说,星锐还是可以的;我家的车就是4系的二代江淮星锐车,2.0T发动机,动力很强的,而且这款车很节油,百公里油耗在6.5L左右,开了很长时间,一点问题都没有,综合来看,舒适度、配置、经济性都比较高,推荐你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