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星锐试驾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旻
【认证专家】钱高旻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星锐试驾:

1、这辆车使用的底盘是江淮汽车,2.8T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提供了100千瓦的最大功率,330牛米的最大扭矩,匹配6挡手动变速箱,满足国五排放标准;

2、全车尺寸为5995*2150*2895mm,可上蓝牌,C本就能驾驶。车辆整备质量3200kg,最大质量4050kg;

3、驾驶室采用了撞色的设计,上黑下黄的配色看起来还是比较舒服的。中控台的显示屏集成了倒车影响和导航系统。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星锐节油王价格较低,不到10万就就能买了,空间大,坐在里面感觉不到压迫,感觉很宽敞舒服,动力稳定,油耗低,是货真价实的节油王。空间超大,无论载人、装货都很轻松,可以说很有市场竞争力了。

岳文耀
【认证专家】岳文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星锐13款6系使用的是2.8T柴油机性能还是不错的,应该是采用五十铃技术,维修保养方面和可靠性方面没有问题,缺点是技术不算先进。我家用的车就是江淮星锐节油王,它不仅空间大,满足了我们一家人出行及装货使用,价格还实惠,性价比超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