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星锐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庞羽林
【认证专家】庞羽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江淮星锐官方售价是在10--21万左右:

1、江淮汽车多功能商用车公司隶属江淮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于2010年3月20日揭牌成立,致力于向国内、国际市场提供满足商务通勤、客运旅游、物流配送及行业特种用途的新一代多功能商用车;

2、江淮星锐,源自JAC-意大利设计中心,秉承欧洲新一代商用车设计理念,采用欧洲主流的混合式底盘设计,兼具舒适性和承载性能;

3、以6系、5系、4系三种车身长度,配合高顶、中顶、低顶三种高度和动力匹配,进行产品组合,充分满足务通勤、客运旅游、物流配送及行业特种用途;

4、江淮星锐是源自欧洲设计理念,在系列化、通用化和模块化的基础上,由客车、厢式货车和专用改装车构成的多功能商用车平台。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星锐出口先天优势明显,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对市场需求的反应更快,能更积极的产品升级和换型,开拓海外市场不受任何限制,有别于依维柯和全顺受制于国际品牌分工出口受限,该车售价是在10--21万左右。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0--21万左右,江淮星锐先期由江淮意大利都灵设计研究院负责产品设计和开发,之后由日本东京设计研究院负责内饰设计,与此同时,江淮技术中心商用车研究院的100多名技术人员配合产品的开发和试制。是对标欧洲先进产品,面向国内国际两个市场同时开发的世界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