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雨燕二手车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飞鸣
【认证专家】李飞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铃木雨燕二手车价格在4万左右,具体要看车况:

1、绝大部分网友对于雨燕灵活的操控比较满意;方向盘沉稳,曲线行驶侧倾较小;底盘不错,但离地间隙小,容易刮蹭,转弯半径小,通过性较差;轮胎抓地力强,行驶平稳,但悬挂硬朗,减震较硬,乘坐舒适性不高;离合行程短,结合点高,网友反映新车新手起步容易熄火;隔音效果差,高速行驶胎噪及风噪明显;

2、动力相对来说较弱,起步及加速较肉,变速箱技术也不先进,挡位行程短,油门灵敏;怠速较安静,但高速行驶时发动机噪音大;

3、油耗根据大部分网友的反映来看,雨燕的平均油耗在7L/100km,在同级别车中较为省油。

赛力克
【认证专家】赛力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木雨燕二手车价格在4万左右,二手车要看具体的车况的,如果是车龄、车况、价钱都还可以的话,是可以买的,如果之前有过泡水的情况、火烧的情况、出过事故、大修过等情况建议就不要购买了。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铃木雨燕二手车价格在4万左右,二手铃木雨燕主要关注的是有没有事故,发动机有没有损坏维修或者调换。站在高出看一下车顶,水平站立看一下发动机盖板和车后后备箱面板是否平整。拉出隔音棉看一下车的钢板背面有没有敲击的点坑,辨别是否是事故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