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恩佐加速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修远
【认证专家】张修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法拉利恩佐百公里加速3.5秒:

1、车对空气动力的限制可以在各种情况下主动的进行修改,在非常短的时间内便可连续不断的进行调整来获得最佳的需求;

2、在不同时速度,对扰流部件的调整可以达到不同的下压力,在每小时200公里时,下压力可达到344公斤,在300公里/小时的时候,下压力可达到可观的775公斤;

3、而当车速继续升高的时候,下压力随之下降,到350公里时速时,下压力下降到585公斤。对空气动力负荷控制以及平衡的是车前侧面的一对副翼以及后扰流器。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法拉利恩佐百公里加速权需要3秒,非常快。坐进Enzo的驾驶舱,其贯穿始终的“功能决定形式”的设计思想更是一览无余,几乎可以用“简陋”形容:座椅的包覆是简化到不能再简化的设计。除了方向盘、仪表和空调出风口以外车内几乎没有其他引人注意的物件,车辆的控制除了几个空调旋钮以外基本都是光板。

吴俊天
【高级专家】吴俊天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权需要3秒时间,已经是很快的了。为了控制重量,车内没有多媒体系统,甚至连收音机也没有,因此也没有“音响系统”。整台车里唯一的娱乐系统是两个座椅间的点烟器。当然,真正的娱乐系统是你手中的碳纤维带换挡提示的方向盘,换挡拨杆和脚下的可调式全铝制的油门刹车踏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