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标致5008多少钱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安峰
【认证专家】安峰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标致5008需要大概10万元左右:

1、首先5008的外观造型可以说是非常成功!法系标致貌似开始找到自己的造型固定风格了;

2、发动机方面,1.6T发动机,算是比较成熟的架构了。匹配的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依然是成熟的东西,当然这一点反倒是我们认可的。因为这避开了让消费者为新技术买单花钱还要做小白鼠的尴尬;

3、5008采用扭力梁后悬挂,可能骂的人会比较多,但法国PSA对扭力梁的调校功力之高,却很好的解开了这个痛点,同时为后排换来了一点空间。总体来说,5008不要把它看做SUV,它就是一个放大了的跨界潮车。外观帅气犀利,技术却成熟稳定。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二手标致5008需要15万吧,现在购买二手车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注意车辆的使用年限,行驶里程数,一般超过5年的二手车状况会越来越差;

2、注意车辆的保养记录,看在4S店有没有正式进行过保养,以免以后支付大量的保养费用;

3、还要看车辆的出险次数,通过“二手车挡案”查询车辆的出险记录,然后根据情况重点查看出险点,还有就是试驾。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标致5008二手车一般多在14-20万之间,具体需要看您说的标志5008二手车年限 配置还有行驶公里数才可以准确估价值多少钱。5008虽然看起来很大,不过不想想象中的那样,车子在开起来并没有很沉重的感觉,而且车的油耗由于车的系统设计也不算很高,重点是舒适性真是非常不错了,同时5008在隔音方面已经基本听不到发动机的声音了,车内噪音会稍微有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