迈凯伦敞篷720s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乔昊英
【认证专家】乔昊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迈凯伦720s还没有敞篷版的,但是性价比还是蛮好的:

1、这款车相信是各位男同胞的梦想,特别是在蝴蝶车门打开那一刻,简直不能再帅了;

2、720S名字后缀的字母S则代表着Sport,说明这辆车有着出色的性能和操控体验, “LT”则始于迈凯伦F1 GTR Longtail,代表着轻量化、更强悍的动力和更精进的驾驶调校;

3、这款车还有一个亮点,就是它的旋转式仪表盘,真的是超级有科技感,男生看了都会流口水,太帅了。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凯伦720s敞篷版还没出的,一直都觉得保时捷和法拉利的外形设计是偏向传统缺乏设计感的,但是迈凯伦的设计就十分具备科技感和设计感,整体外形没有任何一辆超跑的外形特点,独成一脉,造型非常帅气。

党祺瑞
【认证专家】党祺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迈凯伦720S暂时还没出敞篷版,迈凯伦720S,报价将近400万,0-100公里加速只需2.7秒,还配有能够体现超跑格调的蝴蝶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