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q5l的排量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李经艺
【认证专家】李经艺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奥迪q5l的排量是2.0T的:

1、奥迪Q5L作为奥迪旗下下半年重推的新车之一,奥迪Q5L可以说的寄托了奥迪官方的厚望,在上市之前对奥迪的宣传更是把他当亲儿子一样对待,不过单从名字上看的话相信大部分消费者都让我奥迪Q5L相比Q5来说只是一个长一点一个短一点的区别而已;

2、虽然说奥迪Q5L在加长方面确实是他的核心卖点,但是我想说的是根据我的了解奥迪Q5L这款车这次之所以这么受到各方的重视;

3、他在空间,动力,配置方面都比Q5有着不少的升级,而此次奥迪Q5L的升级确实让我觉得,Q5L这款车还是有着较高性价比的。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排量是2.0T的。全新奥迪Q5L基本延续了海外版的设计,采用全新的立体雕塑设计语言,运用更多的锋锐线条加以刻画,整体视觉效果上要显得更加干练,更有力量感。相比上代的圆润饱满,全新奥迪Q5L将锐气逼人的设计风格和科技范的设计内涵表现得淋漓尽致。

杨幕砀
【认证专家】杨幕砀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T,奥迪Q5L作为奥迪Q5的升级版以及第一台国产带有“L”光环的SUV,无论是问世前的宣传还是问世后都相当受到社会上媒体的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