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雷凌试驾价格是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丰田雷凌的价格在15万左右,试驾感觉:

1、外观方面,广汽丰田全新雷凌沿用北美最畅销的混动版外观,前脸高度融合了丰田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

2、前大灯采用獠牙式设计,造型十分犀利,并加入LED光源,气场提升明显,相比上一代车型更加有现代感;

3、除此之外,丰田看家的一系列主被动安全配置也都出现在新车中,包括预碰撞安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自适应巡航、自动远光调节、胎压监测、电子手刹等。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不到15万就可以买到了。外观年轻时尚,符合当代人的审美,前脸特别好看,我选择了珍珠白,要加二千元,没办法,最喜欢就是白色。其次就是内饰做工精细,用料较好,没拉皮,织布物坐上去舒服,买车时送了导航加后视加前记录仪一体机,原来的中控屏拆了,比原来的中控更好看吧。

金星
【认证专家】金星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售价在15万左右。空间还是比较宽敞,同事坐过我的车后都大赞空间宽,比起他们的车子空间要宽很多,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都不觉得拥挤,适合一家人的出行。性价比高,买的1.2T比之前的1.6L款多了车身稳定系统,这是非常重要的一个配置,功能配置还是比较齐全的,买车后到现在还没有加装其它的东西,胎压监测以后会考虑加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