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之光加什么型号机油

专家解答(1)添加收藏
微醉
【认证专家】微醉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五菱之光的机油选用需跟据用车环境而定,南方用粘度高些的如15W40以上机油,北方的用5W30足够了,如果气温达到零下30度的选0W20的。另一个看机油品质,如SJ、SL等,S后面的字母越排后的级别越好。再次就是跟据用车密度可选矿物质油或半合成、合成机油,合成机油较贵,但品质较好,对发动机有好处且可延长换机油的里程数,至于品牌不是很重要,只要方便日后同品质油补充就行。

柳州五菱自主开发出符合国际安全与环保标准、具有高技术和高品质的微型车五菱之光于2003年上市。新款6360微车,行驶更安全,外型美观大方,经济实用,拥有宽敞的车内空间。五菱之光”是国内第一款利用国内先进技术,并在通用汽车和上汽集团合资的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支持下自主开发的新款车型。“五菱之光”是在不装配安全气囊前提下,国内第一批通过了“正面碰撞乘员保护”试验认证的车型,并按照国际上最先进的汽车技术规范进行整车综合试验验证,充分代表了产品的先进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