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5008二手车能买吗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5008二手车可以买的:

1、众泰5008车型最大的改款工作集中于全车型外观、内饰造型的时尚化设计;

2、 众泰5008车型的整车尺寸为:3970*1570*1733 mm,轴距达到2420 mm。凭借着190 mm的离地间隙;

3、在目前国内热销的自主、合资品牌Ao级家轿车型队列中,众泰5008几无竞争对手,硬是在5-6万元价格区间内开辟出了“动感SUV”风格的家轿市场。

权信瑞
【认证专家】权信瑞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11年众泰5008二手车68000公里,在 搜搜买车网 搜到的价格是2.5万到4万上下,众泰5008二手车11年的要是车况好的话,没泡过水没什么事故的价格会高些,车况差如大修过泡过水,价格就没占优势了,车子6万八的里程不算高,保养好的话车子还可以的。

邵震轩
【认证专家】邵震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况好的话还是可以买的,众泰5008二手车如果短时间练手过度还可以,长期开个人不建议考虑,因为这车的做工,质量可靠性方面相对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