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泰5008二手车没人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张英逸
【认证专家】张英逸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众泰5008二手车没人买的原因就是因为车的质量不是很好,不过其他还是蛮好的:

1、众泰5008采取了时下流行的“锋利”设计。前大灯一体式设计形式新颖、造型时尚感非常强烈。粗壮、但是线条流程的前保险杠也非常具有视觉冲击力。再加上发动机盖上两根“加强筋”的设计思路凸显了众泰5008的强烈个性;

2、 众泰5008的侧面整体造型饱满、线条简洁,但却十分大方。由于众泰5008的离地间隙高达190 mm,因此整车的侧面视角的SUV感觉也很强;

3、来到众泰5008的尾部,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得数左右两角的一体式猩红色的尾灯,以及硕大且光洁度非常高的备胎罩了(1.3L和1.5L时尚型配备)。由此,可以说众泰汽车对于5008车型的外观设计十分讲究“整体化”。既讲究局部细节的亮点,也注重整体SUV风格的完美体现。

蒋翰林
【认证专家】蒋翰林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个人建议别买,零配件难弄以后维修不太省事,一直要到4S店 这款车我不知道是SUV还是旅行车,如果是SUV的话那更别选择了,因为你个人方面你要了解SUV的车型,10W↑的车做工不说,动力和操控性方面都很一般,而且毛病多。

陆阳平
【认证专家】陆阳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众泰5008二手车如果短时间练手过度还可以,长期开个人不建议考虑,因为这车的做工,质量可靠性方面相对差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