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雪铁龙c4l是国六还是国五的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杨墨
【认证专家】杨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雪铁龙c4l是国五的,国六的还没出:

1、东风雪铁龙C4L是由东风公司推出的一款车型。东风雪铁龙C4L前脸变化明显,上下格栅都采用横贯式设计,大灯与前格栅相连,雾灯与下格栅相连;

2、新款C4L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处的镀铬饰条融入到了灯组之内;

3、此外日间行车灯包容在整体灯组内,这使得前大灯组内部结构也较为复杂,全新C4L的铝合金轮圈采用了时下流行的银黑双色样式搭配。

鲁宁
【认证专家】鲁宁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国六的,当下,很多品牌车型在升级排放的同时,作为发动机最核心的三项指标——功率、扭矩和油耗都会有不同程度的“牺牲”。但东风雪铁龙这波升级恰恰相反,三项指标都进行了提升。例如,标号为400THP的1.8T车型,其最大功率增加了5kW,最大扭矩增加了20Nm,而综合油耗却降低了0.5L/km。

何文宣
【认证专家】何文宣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般2015年以后生产的雪铁龙c4l的尾气排放都是国五排放标准的。东风雪铁龙C4L是由东风公司推出的一款车型。东风雪铁龙C4L前脸变化明显,上下格栅都采用横贯式设计,大灯与前格栅相连,雾灯与下格栅相连。新款C4L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前进气格栅处的镀铬饰条融入到了灯组之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