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汽车dx3真实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金天腾
【认证专家】金天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南汽车dx3真实油耗在8个左右,不算高:

1、一是动力。一辆车的动力主要取决于发动机和变速箱。东南DX3用的是三菱全铝4A91发动机;

2、虽然是沈阳制造的国产发动机,老技术,但很稳定,比较节油。日本车是最不积极使用涡轮增压技术的,为什么?因为日本汽车技术很先进,很自信,也很稳定,如油电混动,老早就有了;

3、东南与日本三菱合作这么多年,其中有不少的恩恩怨怨,我就不说了。但东南汽车体现了三菱技术,这点勿容置疑。早些年的菱帅很是火了一阵。纯国产发动机在技术上突飞猛进,要维修发动机的国产车目前相当少了。

区弘益
【认证专家】区弘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首保之前在高速是9个油耗左右,首保后在高速是8.5个油耗左右,在省道首保前是7个油左右,首保后是6.5个油, 这是我2900公里的时候在省道开出了5.8的历史最低油耗,总的来说我开车比较温柔的,,200块油能跑差不多400公里的样子。

赵敏达
【认证专家】赵敏达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油耗还是要看个人的驾驶习惯 有人六七升,有人八九升。 这个没有标准答案的。 东南DX3是1.5T的发动机 车又不大,油耗不高的 家用很合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