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奔驰glk300油耗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袁英博
【认证专家】袁英博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看你在哪些地方开的多,如果新车在市区百公里综合油耗大概12--15升之间,磨合期过后油耗相对要少点:

1、GLK是北京奔驰旗下一款受欢迎的中挡SUV,该款SUV在中期进行了改装,外形和内饰都有明显提升;

2、外观:北京奔驰GLK车型尺寸与进口车型相当,外形年轻时尚,不失大气,线条硬朗,网友称“外观,GLK最年轻;

3、内饰:内饰整体造型和材质均保持原装进口车,全黑内饰充满动感,布局合理,做工更精细,网友反映音响效果不错;

4、空间:车内横向空间一般,后排空间表现仅为够用,内部储物空间设计不多,但很实用,后排座椅成比例放倒之后尾箱容积得到提升,储物能力提高;

5、操控:北京奔驰GLK整体操控舒适,坐姿高,视野好,底盘高,通过性强,指向准,且导航实用性不错。

黄文赋
【认证专家】黄文赋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奔驰GLK300配备的是3.0升V6的大排量发动机,动力十足,不管市区开还是到郊外撒野都没有问题。油耗方面,看你主要跑什么路了。如果经常跑市区,基本十五六个油,但是要是经常跑市郊或者高速的话,建议使用定速巡航,这样基本上十个油左右。

相聚缘
【认证专家】相聚缘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一公里1块,进口的质量很好就是水箱漏水,这是通病,去4S换个就可以还有就是方向盘不能打死很容易弄坏那个什么来着最重要就这两个问题唯一一个个人认为的缺点就是后座小跟宝马3系一样的后座如果这款车能加长的话那就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