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2多少钱落地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吕永怡
【高级专家】吕永怡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宝马x2落地价格如下:

1、宝马X2官方的定价为28.98-37.98万,毕竟花三十万就能买个德国原装进口的车还是宝马,很划算了,和同等配置的国产GLA相比就贵了1000;

2、而且宝马X2还配有M越野套件,一体式全景天窗,8.8寸中央触控显示屏等9大标准配置,为什么说宝马价格良心就在这儿了,没有给你一个虚低的价格,在车主选好之后通过各种选装的配件把价格加上去;

3、此外,了解宝马的朋友一定对M越野套件不陌生,装配了M套件的车型价格都在40W左右,宝马X2全系标配的越野套件,这个价格再说贵的朋友还是看看别的车型好了。

黄景明
【认证专家】黄景明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30万左右才能落地,宝马2系旅行车,单单是听名字就能够知道它有着很强的实用性,它比较奇怪的车身造型也确实让它的车内有着越级别一般的空间,而且宝马的操控性一直都有着很大的名声,可以说这款宝马2系旅行车在操控性和实用性上,都完全要超越同级别的奔驰B级。

王德莽
【认证专家】王德莽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宝马x1有两种型号 1.5的手自一体官方指导价27.68w 经销商参考价22.67w 2.0涡轮增压官方指导价30.98w 经销商参考价25.41 以上两款均为低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