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英朗两厢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别克英朗两厢不建议买,性价比很一般:

1、这车的关键在动力系统。发动机数据很猛,但是与之搭配6挡手自一体变速器调校的很不给力,不能第一时间明白驾驶者的意图,换挡不够积极,并且油耗较大;

2、基本可以说,一款不给力的自动变速器毁了这辆车。当然,你要是家用,市区温柔驾驶,只要你喜欢这车,油耗能承受,还是完全可以买没问题的;

3、与这款车相似的。个人更推荐大众高尔夫。1.4TSI虽然纸面数据不够漂亮,但是加速,高速都是很给力的,关键是DSG换挡绝对凌厉,驾驶感非常好。并且油耗控制理想。

齐星阑
【认证专家】齐星阑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比较不满意的地方主要有两点,第一就是安全气囊配置的过少,只有主副驾两个安全气囊,不过这个价位的车基本上都是这样配置,不过从安全的角度考虑,我还是希望能多一些气囊比较好,安全是最重要的;第二点就是动力了,但是这个也是最不值得吐槽的地方,因为发动机是1.5升的小排量发动机,定位在家用轿车,所以更多的是考虑燃油的经济性,油耗能那么省跟发动机排量小不无关系,动力比较肉也是必须要接受的一个弱点,有得就有失。

何自怡
【认证专家】何自怡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车子还是可以的,别克车安全性好,但是油耗也大,小问题蛮多的。但是,我知道的就是后制动盘质量不行!新君威也是。如果你有朋友有这两款车其中一款,5000KM后你观察一下前后制动盘,后面的明显起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