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朗逸买哪年的最合适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朱子昂
【认证专家】朱子昂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二手朗逸个人觉得买2016年才是最好的:

1、这款车最成功的地方,就是上汽准确的摸透了中国人的心理,平庸大方,在用车过程中,你找不到比较突出的优点,但是绝对也让你找不到致命的缺点,找不到优点和缺点的这种平庸,恰恰是它最大的优势;

2、燃油经济性方面不错、动力不弱、空间客观、保养维护在同级中也不算太高,再加上品牌优势,作为一般家庭的首辆车选择,都是很多人容易接受的;

3、还有一个重要原因就是挂着VW标志。由于大众是最早进入中国市场的车子,先入为主的原因,中国人有大众情怀。并且由于早期的大众车用料厚道,皮实耐用给国人留下了很好的印象。这就使得大众朗逸受到消费者青睐。

吕鹏
【认证专家】吕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买2016年的比较好,2016年大众朗逸 自动挡标配,车况良好价格8.5万应该算正常二手车行情价,不过个人认为车子车况良好,手续齐全,价位不超过八万二相对合理。

张玉宇
【认证专家】张玉宇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7万左右买个二手朗逸,自动的话,一般来说可以考虑车龄在四五年左右,车况还有手续方面没有明显问题的1.6发动机的自动挡二手朗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