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风m4柴油版油耗多少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韩文山
【认证专家】韩文山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瑞风m4柴油版的油耗在8个左右:

1、说到瑞风M4自动行政版,我觉得它新采用的6DCT湿式双离合变速箱是一个亮点;

2、这款6DCT变速箱凝聚江淮多年的造车经验和技术优势,具有紧凑、舒适、节油、安全、可靠等优点;

3、已经搭载在瑞风S5/S7/A60/M6等成熟车型上,被权威专家评定为“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所以这款车还是挺不错的啊。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2.0的豪华版,全程开空调8个油,关空调7个油,综合路况加400元跑一千公里,时速八十至一百。我跑乡镇最远的单程才40公里,没上高速,也没机会跑100以上,因为塞车严重,还没提起速目标就到了。再次声明,这只是我个人的实际油耗,并不代表伟大的其他M4车主。

孔承天
【认证专家】孔承天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江淮瑞风M4,1.9T发动机综合路况条件下油耗基本在百公里8-9个油左右,该车子发动机确实是柴油发动机。不算高,还挺省油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