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利帝豪试驾评测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孔鸿晖
【高级专家】孔鸿晖

认证汽车专家,汽车行业专家级大师傅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吉利帝豪试驾评测具体如下:

1、车子的轮胎噪音较大,在普通城市路段,时速40公里及以下时轮胎噪音还可以,一旦速度达到60公里及以上时,噪音就很明显了,即使打开收音机也能听的很明显,希望隔音这点还要加强;

2、整车颜值是相当的高,相信很多人也是相中了这车的外观才来选车购车的,我也不例外,就是被这车的外观吸引的,所以才相中它购买它;

3、车子整体内饰材质非常好,做工也很精细,车内到处都能体现出中国风的元素,让人感觉很是满意。中控台和车门的衬板摸起来手感都出奇的好,完全可以有高挡车的感觉,另外整车内饰很注重科技感的融入,处处都有科技线条的印记,让人很是喜欢!车内乘用空间足够用,后排也很宽敞,1米8的大个子不论是在驾驶位,在副驾驶位,还是在后排乘坐;

4、都没有丝毫的压迫感,整车宽大的轴距在这里起了决定性的作用,真的很不错!但美中不足的是后备箱置物空间略显小了些,但对于一般的家庭出游还是可以的。

朱金鹏
【认证专家】朱金鹏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的测评还不错,吉利帝豪车三大亮点:

1、吉利帝豪车已经进入中挡次行列,性价比在中挡车中最高;

2、智能化配置水平在同级别车中领先;

3、欧洲标准安全性能测试达四星级。

盛璞瑜
【认证专家】盛璞瑜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帝豪高配配备前排双气囊,侧部同样配备安全气囊,另增加了侧气帘,多方面的保证乘客的安全,同时前后均配备雷达,且前后共配备3个USB接口,这些功能都是比较实用的,帝豪还配备了很多功能,就不一一举例了,有需要购买吉利帝豪的,还是亲自到当地的经销商看实车在试驾感受一下比较好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