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远景国六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龙伟彦
【认证专家】龙伟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全新远景是国六的,吉利远景x3还是不错的,质量挺好的,性价比也很高,是值得购买的,具体介绍:

1、外观方面,这车是属于高颜值的,前脸设计的非常年轻化,进气格栅采用了水滴涟漪式的吉利家族设计,整个前脸看起来很上挡次;

2、内饰方面,采用了棕色和黑色的主配色,并且座椅靠背和迎宾踏板都增加了“X3 ANNIV”的标识,突出了这款新车的身份;

3、动力方面,远景X3周年版继续搭载一台1.5L发动机,其最大功率102马力,峰值扭矩为141牛·米,传动方面匹配4速自动变速箱,动力非常的足够。

王君昊
【认证专家】王君昊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是国六的,个人认为在自主品牌的SUV车型里面质量可靠性,还有维修保养便利性方面都是相对不错的,总体来说还是值得的,不过该车型虽然价位相对便宜,不过与合资品牌同级别SUV相比,在品牌知名度,保值性还有做工方面还有一定差距。

宗元武
【认证专家】宗元武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吉利远景是一款紧凑型SUV,是国六的,价格为7.59-10.59万,3月初新款才刚刚上市,老款车型在市场上表现就已经很不错了,多个月销量均过万,说明消费者对这款车的认可,而新款则延续了老款的优异表现,在很多地方有着不小的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