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本田哥瑞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周俊贤
【认证专家】周俊贤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本田哥瑞这款车蛮好的:

1、比起锋范来说,哥瑞的前脸与飞度相似度更高一些,并没有采用过多的镀铬装饰,反倒是用黑色亮面突出年轻态设计;

2、车侧凌厉的线条勾勒出强烈的金属感,线条延伸至尾部,从后方看去,尾灯的造型又与本土化车型凌派有几分相似;

3、内饰的格局则基本与全新锋范保持高度一致了,倾向驾驶席一侧的中控台还是很方便实用的;

4、值得一提的是顶配车型,除座椅外门板多出位置都采用了柔软皮革包裹,在锋范的顶配上这些部位使用的仍然是织物材质。需要点赞的是,哥瑞的皮革材质其细腻度不错,柔软程度也与锋范的织物不相上下,乘坐感都足够舒适。

于理全
【认证专家】于理全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这款车一般般吧,优点:外观漂亮;动力强劲,满足家用绰绰有余;油耗很低;操控精准,指哪打哪。缺点:滤震不好,可以轻松感应到路面的不平处;配置不丰富,科技感不强;隔音效果差。

韩坦康
【认证专家】韩坦康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感觉挺好的,前脸帅气、大方,整体流线型也不错。就是从后看外观没有太出色的地方。省油、发动机、变速箱完美搭配,动力、指向都不错,建议入手风尚版,性价比比较高。地球梦本田品牌发动机全球第一这是肯定的,安全性来说,车身偏轻,但不影响,跑高速150没问题,不会出现发飘的现象。个人很喜欢,且周围人都评价两个字: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