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志301怎么样

专家解答(3)添加收藏
钱高阳
【认证专家】钱高阳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最佳答案

东风标志301:

1、外观方面,标致301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这样的设计我们在508等许多车型上都已经见到过;

2、标致301采用三厢设计,车身长4440mm,轴距为2650mm,整体设计很紧凑,尾部造型设计短促有力,该车的行李箱容积为506L;

3、内饰方面,301采用了黑色的内饰设计,中控台以及门板上的银色装饰条为新车带来一股活力。底部平直的方向盘、很具时尚感的中控则为驾驶者带来一种驾驶的激情;

4、配置方面,定位于家用的301配备了ESP、ABS、四气囊、紧急制动辅助、ISOFIX、蓝牙电话、MP3接口、泊车辅助等等同级别中的主流配置。

吴光启
【认证专家】吴光启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看上去这个推荐理由有些苍白无力,但是从身边买车朋友的经验来看,90%以上都是很注重外观设计的,其中还有一半左右把外观吸引力作为考量重点,所以有个性的外观又何尝不是一种优势。

向志行
【认证专家】向志行

认证汽车师傅,拥有多年行业工作经验

+向他提问

我觉得如果仅仅是家庭用,301完全没有问题,而且巧克力色很漂亮,车本来就不是一个保值的东西,任何车买了之后只会贬值,关键是看自己的需求。至于你说的发动机和之前雪铁龙世嘉的发动机是一样的,都是比较成熟的一款发动机,油耗也比较低。